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生活篇

我^
我的經常隨身物件^
我的夢想腳踏車


我的手繪提包
 

我是王淑惠,家人都叫我阿惠。平常最貼身的物件為隨身包,裡面都是我的生活必需品,小筆記本、行動電話、個人證件、鑰匙、筆,還有money,沒有這些裝備會讓我感到不安全,這個包包就像我的百寶箱。裡面的東西有時候會觸動內心深處的感想,電話提升朋友與親戚間的聯繫,小筆記本記錄著我的人際關係,個人證件證明我這個人的存在,筆和鑰匙在生活上是必備的,我的很多夢想要實現,需要money做後盾。不要認為很庸俗,這是我的生活篇。






手繪腳踏車意像圖


小學四年級是我第一次騎單車,學騎的腳踏車是父親的老爺車,比我的人還要大,坐不上座椅,只好側騎。所以,我常想若是擁有一台合乎我身高比例的腳踏車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。隨著年紀增長,歷經了摩托車和汽車的擁有,似乎忘了這個夢想。近年來社會型態的變遷,凡事講求環保,腳踏車又成了提倡環保的交通工具。當我看完影片 " 練習曲 "深受感動,【有些事現在不做,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做。】很想跟著他去單車環島旅行。






我夢想中的腳踏車 : 1) 騎腳踏車必須省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) 顏色是我最愛的澄綠色搭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) 設計安全又實用的置物架,讓我置放的物品能安全無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) 讓後座的人有個安全的踏板,(因小時候曾發生腳被後車輪捲受傷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) 希望它是一部美觀又安全的腳踏車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